回天地区今年建成6所普惠性幼儿园 新增学位2160个

2020年01月12日10:0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董兆瑞)昨晚,在北京两会政务咨询会上,各委办局“摆摊”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咨询。现场,回天地区成为不少代表和委员关心的话题。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素芳在回答代表委员提问时透露,回天地区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均衡,按计划今年将有领秀慧谷小区西侧、北四村配套、和谐家园等6所普惠性幼儿园建成投用,新增学位2160个。

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林萃路五星啤酒厂断点今年下半年将打通,开通后将形成连接回南北路至北五环路的一条南北向的城市干路,缓解京藏高速车流压力。据了解,去年12月初,林萃路工程的“最难”一段启动施工,目前已完成下穿国铁顶进施工,为林萃路全线贯通打下基础。

在交通方面,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连接北清路和回南北路的文华路也将于今年内建成通车。此外,回龙观地区年内将新添一座公交场站。同时,地铁13号线拆分工程今年将全面启动实施,北清路、安立路“一横一纵”快速化改造重要节点已实现开工,将于2024年建成。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