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进企业 五大板块热闹多

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福满京城·春贺神州”新春文化活动

2020年01月09日21:2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不断丰富活跃海淀区职工的文化生活,近日,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福满京城·春贺神州--完美年味、纳福到家”新春文化活动。此次迎新春文化活动,按照青年职工多样的需求,在以往深受职工欢迎的新春送福活动的基础上,首次推出五大板块多样性的服务,为职工提供春联送春联(福字)、传统剪纸展示、灯笼绘画体验、传统兔爷彩绘创作、传统挂历绘制等5个板块。

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福”300余副,剪纸窗花50张,传统宫灯30个,传统兔爷50个,传统挂历100个。

活动旨在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海淀使命任务中用充满正能量又富于浓厚生活情趣的作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引导广大职工参与体验节日习俗,继而从中汲取中国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信,从而焕发出爱岗敬业的激情,形成人人勤学习,个个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李欣)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