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同行 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举办

2020年01月03日14: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在现场,襄阳籍著名书画家现场泼墨,提福送福,其乐融融。(北京襄阳企业商会供图)

近日,“与祖国同行 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在京举办。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湖北省商会、兄弟商会、北京襄阳企业商会的企业家、襄阳在京人士代表以及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约500余人相聚年会,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致辞,他指出,北京襄阳商会是各地襄阳商会中的优秀代表,越来越显示出巨大的潜力和强大的魅力,鼓励全体会员珍惜荣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断前进。并对商会新一年工作提出加强党建、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家乡发展等三点希望。

 叶云峰会长概括总结了2019年来商会和会员发展情况,北京襄阳企业商会2019年抓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目前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到800余家,涵盖了50多个行业,为商会发展整合了人力优势资源。协助开展“回馈家乡招商引资”、2019“襄阳行”、“招才引智”创客大赛等大型活动;举办“2019走近雄安 襄商创业论坛”,深化与10余家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和央企的战略合作;为会员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在原有的三个委员会的基础上,又成立了青年委员会和建筑委员会,广泛凝聚在京优秀襄阳人士。叶云峰会长强调,举办“与祖国同行 奋进2020”,旨在为全体会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把商会办得更有高度、深度、广度,实现平台价值最大化!

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祝贺“与祖国同行 奋进2020”北京襄阳企业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充分肯定了北京襄阳企业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情感、资源、财富出发,为大家解读了商会区别于任何组织的关键性、基础性、引领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商会会员回襄投资兴业,并表示将全力为会员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周到的政务服务。

襄阳市招商局局长陈栋对襄阳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在京襄阳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期待与大家一起融入长江生态经济带和汉江经济生态带,共建美好襄阳。

襄阳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发宏概括描述了襄阳古城2800年的浩瀚历史和人文风光,让与会嘉宾们身临其境、领略“让生活慢下来、让旅行纯粹起来”的襄阳风情。

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为北京襄阳企业商会授牌,北京襄阳企业商会被授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商会。

随后,还举办了“襄商春晚”文艺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