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明湖与厦门航空携手服务新国门 打造大型航空商务酒店综合体

2020年01月03日09:1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12月30日,北京星明湖酒店揭牌仪式举行,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伯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火灶共同为北京星明湖酒店揭牌,创立于1988年的星明湖与厦门航空强强联手,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与机遇,未来将面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携手服务新国门。

黄火灶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星明湖酒店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将包容创新的北京精神和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融为一体,共同擦亮响星明湖品牌,合力闯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用积极负责的态度完成服务新国门的重要使命。

罗伯明表示,新领导班子的“新”不仅要在形式上有所体现,还要在原有基础上注入新的管理观念和管理模式,用精耕细作、领先规划、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不断丰富酒店文化,打造品牌形象新升级,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周边将逐步开启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新航城公司开放星明湖公司股权,引入厦航作为战略投资者,将不断满足航空旅客住宿餐饮及商务洽谈需求。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提升星明湖运营服务能力和通航保障能力,合力将星明湖打造成为京南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航空商务酒店综合体。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