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信镇全力确保辖区百姓安全过节

2020年01月02日19:17  来源:  
 

为确保地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消除机场周边地区安全隐患,南法信地区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雪带队联合多部门组成执法组,对辖区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镇域内仓储库房、危化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火灾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使用单位和个人要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条件,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

安全科重点检查了镇域内各商户、仓储库房、综合楼宇等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用火用电安全、值守人员登记情况、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环保科重点检查了裸露土地是否苫盖、工地是否按照规定停止施工及商户、食堂油污净化装置、危废转运的情况,并对镇域内各村(居)pm2.5监测点位进行全天候巡查。

城管执法队重点检查了镇域内商户气瓶购置合同、气瓶间设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及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检查记录等情况。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