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零售药店已复工345家 复工率81%

2020年03月24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昌平零售药店已复工345家

  本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昌平区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零售企业的复工复产率正在稳步提升。据统计,食品生产企业复工37家,复工率达到62.7%;食品集中交易市场复工15家,复工率62.5%;药品零售药店企业已复工345家,复工率81%。

  截至目前,辖区内的9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已复工75家,复工率78.1%。其中,生产电子体温计、医用红外热像仪、核酸提取试剂、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含在研或注册中)等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共15家,已复工14家,复工率93.3%。

  疫情期间,对于无食堂或食堂已停止供餐的企业,昌平区市场监管局推荐通过辖区餐饮企业、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及第三方网络订餐平台等途径解决员工就餐问题,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提供餐品外送服务的餐饮服务单位,集中加工、分送餐品。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