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京津冀優質企事業單位招才引智 將提供7000個就業崗位

2024年03月28日10: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尹星雲)3月30日,由京津冀三地人社廳(局)組織的2024年北京市大型春季現場招聘會暨第十二屆京津冀招才引智大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舉辦。

本次招聘活動採取“現場招聘+直播帶崗+線上專場”模式,匯聚三地優質企事業單位200家,提供就業崗位近7000個,為廣大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搭建供需對接平台,加快推進京津冀人力資源一體化發展進程,促進三地人力資源充分流動和共享共用。

招聘會設置八大招聘專區,包括天津、河北、國企及事業單位、科研單位、兩區建設企業、專精特新企業、生活性服務業和靈活就業專區,多層次、多元化的專區設置,滿足求職者不同需求。

招聘現場還設置公共就業服務專區,各區職業指導專家為求職者一對一提供職業指導服務﹔人社部門業務骨干為求職者和參會企業面對面開展畢業生就業政策、職業技能培訓、勞動權益保障、社會保障、人事檔案管理等政策咨詢服務。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