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近百家優質企事業單位參與豐台區高校應屆畢業生專場雙選招聘會

2023年12月28日11:1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鮑聰穎 張倩)近日,由豐台區組織的“慧聚英才·筑夢豐台”專場雙選招聘會在北京汽車博物館舉行,來自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央財經大學、香港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墨爾本大學以及河北、天津等地的20余所院校,超過300名優秀大學生參加招聘求職。

據介紹,本次專場雙選招聘會,吸引了中國質量認証中心、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專利審查協作北京中心、中建六局、華電科工等豐台區近百家優質重點企事業單位,涵蓋人工智能、電子加工、材料制造、新興金融、教育教學、醫療健康等多個行業門類,為高校應屆畢業生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服務。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學生們仔細瀏覽招聘信息,向心儀的崗位投遞簡歷,找尋合適的工作機會。用人單位耐心地向學生們介紹企業情況、崗位需求、待遇保障和職業發展路徑,向優秀青年人才伸出橄欖枝。

“我所學的是載運工具運用工程專業,重點研究新能源汽車總成技術,這次中意的是幾個大型的技術類企業,也希望借助這次豐台區的有力政策,落戶北京、留在豐台。”來自北京理工大學的博士生王同學表示。

此外,招聘會現場還設置了創新創業咨詢服務台,邀請豐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國家級職業指導師到場,為青年人才提供職業發展規劃、簡歷診斷、創業指導等多項服務。

為充分發揮人才第一資源作用,助推豐台區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設,近年來,豐台區陸續發布“京津冀人才區域協同發展機會清單”“北京市豐台區英才選聘計劃”,先后開展了“豐澤計劃”“歡迎學子回家”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動,吸引更多人才了解豐台、關注豐台、留在豐台。下一步,豐台區將此次活動為開端,積極為更多駐區重點企事業單位拓寬聚才引智渠道,為廣大人才來區創業興業搭建廣闊舞台,為豐台區加快實現高質量倍增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智力支撐。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