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歡樂谷首屆奇幻冰雪節啟幕

2023年12月25日15:09 |
小字號

12月23日,以“耀歡樂,趣玩冬日”為主題的北京歡樂谷首屆奇幻冰雪節啟幕。園區打造了超大滑冰場、豪華湖心雪場、聖托裡尼風情冰雪小鎮,創新編排了“奇幻冰雪嘉年華”系列演藝,活動將持續65天,覆蓋寒假、元旦、春節等節假日。

奇幻冰雪節期間,北京歡樂谷全新開辟近千平米歡樂冰場、上萬平米豪華湖心雪場、佔地近三千平米的聖托裡尼風情沉浸式冰雪小鎮三大王牌特色體驗項目,提供雪上飛碟、香蕉船、雪地轉轉、冰上自行車等多種奇趣冰雪游樂活動,帶游客感受冰天雪地極速“狂飆”的刺激快感與花式滑冰戲雪的獨特樂趣。雪山坡道還配有傳送魔毯,將“暖心”“貼心”進行到底,最大程度上節省時間體力,有力提升游玩體驗。冰雪小鎮緊隨潮流風向,更有多種精美打卡點供游客拍照留念。還引入、改良網紅滋補熱飲“罐罐烤奶”“紫砂壺烤梨”等冬季爆品,上新營養美味的風味砂鍋、特色甜品,煙火氣滿滿,漫步冰雪小鎮等系列特色街區,冬季限定版IP精美周邊文創商品琳琅滿目,實現“吃喝玩樂購”一站式出游、打卡、消費的全面升級。

據悉,北京歡樂谷開啟全天候動態交互娛樂業態,獨家編創《冰雪嘉年華》歡樂大巡游、《夢之光》夜光巡游、《歡樂魔方》城市空間裝置體驗秀、《奇幻東方》萬千星光幻影秀等特色演藝活動,將冰雪元素與現代潮流有機融合,不僅可以駐足欣賞精彩花樣演出,更能解鎖童話穿越般的難忘冬日體驗。12月24日、12月31日,北京歡樂谷還有“奇妙巔峰夜·雙DAN狂歡趴”主題活動。兼顧“Z世代”年輕群體和親子家庭群體的多元喜好,活動特邀知名男團“雲少年”帶來熱力爆燃的現場演出,更有人氣npc天團見面會、電音狂歡趴、“滿雪富活”錦鯉抽獎環節等奇趣環節,與現場游客共同辭舊迎新。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