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歡樂谷

歡樂弄潮 北京歡樂谷演繹國潮新風向

2023年09月28日16:12 |
小字號

中秋、國慶期間,北京歡樂谷40余台(套)游樂項目開足馬力的同時,全園推出經典舞蹈、校園音樂、繽紛雜技、燃爆電音、街頭演藝等國潮主題活動,現代新穎形式表達傳統文化魅力,讓新國潮在主題公園演繹歡樂新時尚。

雙節同慶 潮趣演藝獻禮良辰

潮趣國慶,共譜華章,花式迎賓儀仗隊英姿颯爽、步履鏗鏘,摩托車禮賓護衛隊威風凜凜、強勢亮相,獻禮盛世,與國同慶。根植傳統文化,彰顯國潮魅力,《嫦娥奔月》舞蹈經典再現,《盛世華章》共頌民族團結。國慶期間更有全園主題裝點布置,展現悠悠赤子心、濃濃家國情。

潮燃計劃 音樂+繪畫實力爭霸

首屆北京歡樂谷AUV高校音素爭霸賽火熱開啟,大賽以“歡樂夢響家”為主題,通過“校園路演+線上海選”的形式再掀校園音樂盛宴,觸達年輕力量,帶領校園紅人“為校而戰”,國慶期間,半決賽、決賽即將激情開唱,開啟躁動聲浪,釋放青春活力。創意涂鴉創意繪畫大賽也正式上線,靈魂畫手實力展現,把街頭變成童話。

酷蓋街頭 國潮演藝品質體驗

節慶期間,動感打擊樂隊、滑稽巡邏隊等流動表演散布歡樂﹔驚險雜技表演、歡樂谷自有主題IP人偶零距離互動驚喜亮相﹔以魔術等表演形式為核心爆點的定點綜藝秀奇趣來襲﹔廣受當下年輕人喜愛的隨機舞蹈“多巴胺”主題上新﹔AUV街頭音浪派對躁動激情﹔精靈王子、棒球少年、賽博戰士、超多高顏值NPC來襲精彩演藝,潮在街頭。

作為第二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節慶期間勢頭不減、高光呈現,打好“一主七分”演藝王牌,以《歡樂頌》花車巡游、《夢之光》夜光巡游、《燕子李三》特技實景劇、《瑪雅天災》特效實景劇、天光夜譚PLUS鉅獻《蓋世英雄》城市空間互娛裝置體驗秀、《玩寵歸來》萬千星光狂歡幻影秀等招牌必看演藝串聯日夜大聯歡,令游客“白天玩不夠,晚上不想走”,有力提升游客游玩時長和重游率,打造京城觀演新地標。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