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北京歡樂谷彩虹跑掀起畢業狂歡

2023年06月21日18:58 |
小字號

6月21日,“風彩少年,與豹同行”畢業季彩虹跑活動在北京歡樂谷舉行,近千名高中、大學應屆畢業生齊聚北京歡樂谷,與夢想同行,跑出青春加速度。賽道圍繞北京歡樂谷主環道順時針一周,設置了粉彩互動、青春挑戰、驚喜抽獎等環節,為廣大畢業生帶來一場青春向上的“畢業典禮”。

在領取補給禮包和經過熱身環節后,上午8點半,隨著發令槍響,參加活動的畢業生們身披“彩虹”,迎著夏至的驕陽,從歡樂時光廣場“風彩”開跑。全程2公裡的跑道化身“彩虹海洋”,大家帶著笑顏途徑甜品王國區、香格裡拉區、失落瑪雅區、愛琴港區、峽灣森林區六大主題區,跑過旋轉木馬、音樂過山車、奧德賽之旅等經典游樂項目。現場的多個補給點不僅為畢業生們提供充足的補給物品,更為大家“增光添彩”,飛揚的青春,燃燒的激情,在“彩虹”中繪出一副別樣的繽紛畫卷。畢業生們一一沖過終點線,三兩為伴,在打卡牆留下張張“彩色笑臉”,用影像記錄下歡樂瞬間。

活動結束后,參與活動的畢業生們還可繼續體驗園區的游玩項目與精彩演出。6月30日起,北京歡樂谷國潮狂歡節即將開幕,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為廣大畢業生再續畢業狂歡。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