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騎游北京”文旅促消費活動舉辦

2023年05月18日08: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7日電 (記者潘俊強)近日,“騎游北京”2023文旅促消費系列活動在北京市通州大運河文化旅游景區舉行。活動以線上直播、現場推介、實地體驗的方式,邀請廣大市民游客和熱愛騎行的朋友,共同體驗21條北京文旅騎行線路,探訪沿線打卡地,感受北京文化底蘊、藝術氣息與潮玩風范。

  據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歷經6個月,最終推出21條文旅騎行線路,同時聯合相關企業制作線上北京騎游地圖,專設多個入口跳轉專題頁面,並提供語音導航功能,為騎游者提供便捷服務。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將以2023文旅促消費系列活動為契機,圍繞以綠色可持續為突出特點的新消費,設計開發以創新可體驗為重要特征的文旅騎行線路新產品,為游客提供更多的文旅消費新場景,進一步豐富文旅產品供給。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