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中國科技館、中國林學會舉辦“美麗中國”主題活動

2023年03月13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 (池夢蕊)3月12日,中國科技館聯合中國林學會舉辦“美麗中國”主題活動,豐富多樣的科普活動引導觀眾感受生態之美,樹立環保意識。

活動中,《枯枝落葉變形記》《鑽石失竊案》科普劇精彩上演,闡釋城鎮園林綠化廢棄物處置利用過程的科學原理和生態價值,展示花時鐘的奧秘。同時,中國林學會相關專家及科技工作者與中國科技館輔導員一起,圍繞“美麗中國”主題為公眾帶來形式多樣的科普活動。

活動現場,中國林業出版社向觀眾展示國家公園中心“美麗中國-中國國家公園”APP,並與觀眾互動體驗國家公園線上展、科普課堂等活動,讓觀眾可以足不出戶,翻開美麗國土的畫卷,領略國家公園的魅力。

中國科技館表示,3月是該館“美麗中國”主題活動月,中國科技館將持續開展相關教育活動,鼓勵公眾積極參與生態文明建設行動,踐行生態保護責任。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