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順義區南法信鎮

北京順義南法信鎮舉辦2023年“二月新春”文藝匯演

2023年02月06日10:39 |
小字號

為增強轄區文化軟實力,充分展現南法信鎮文化建設成果,2月2日,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舉辦以“福滿京城 春賀神州”為主題的“二月新春”文藝匯演活動,全鎮各村(居)文藝愛好者積極參與,經過層層篩選,有12個節目參與匯演。活動開始,南法信地區黨委書記李光明上台致辭,同時代表地區黨委、鎮政府為全鎮人民送上誠摯的祝福。

演出伊始,熱鬧喜慶、鑼鼓喧天的舞獅表演拉開活動帷幕。歌曲《領航》用激揚嘹亮的歌聲表達對黨和祖國的美好祝願與深沉的熱愛﹔舞蹈《游牧時光》為觀眾展示廣袤的大草原及自由美好生活﹔《相聲》表演語言詼諧幽默,逗得觀眾掌聲連連、笑聲不斷……一個個精彩絕倫的節目唱出了南法信人民心靈的樂章,舞出了南法信群眾的幸福和歡樂。最后,在歌手演唱的《不忘初心》歌聲中,整場演出進入了尾聲。

此次文藝匯演活動,滿足了全鎮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現了南法信鎮人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豐富了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轄區營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圍。下一步,南法信鎮將繼續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為群眾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段提升群眾的幸福感。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