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未來科學城創新基地安置房年底封頂

2022年11月19日09: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科學城創新基地安置房年底封頂

  本報訊(記者 趙語涵)記者11月18日從未來科學城集團獲悉,隨著四季度即將收官,未來科學城內多個安置房、共有產權房、城市道路等民生工程建設正全力沖刺年度目標。

  回遷安置房項目牽動著搬遷村民的心。如今,平坊村安置房項目已完成結構施工、裝修施工、外牆裝飾施工等,正在進行園林景觀施工。“北四村”安置房項目扎實推進精裝修施工,預計2022年底項目整體二次結構全部完工,外牆保溫、精裝修施工、機電安裝同步推進。小沙河安置房項目主體結構、二次結構、精裝樣板間和室內電梯安裝施工全部完成,年底將繼續沖刺精裝修施工等工作。

  此外,創新基地安置房項目已陸續完成13棟樓結構封頂,今年12月底,其他樓棟將陸續完成主體結構封頂,地下二次結構、地下機電安裝管線同步推進。總建筑規模約15萬平方米的未來硯園共有產權房項目,目前正處於地上主體結構施工階段,預計今年年底全部樓棟主體結構封頂。

  多條城市道路也在抓緊建設中。今年年初起,由未來科學城集團負責實施的12條城市道路陸續開工建設,包括亞運汽車市場北路道路、小米昌平二期項目范圍內多條支路等,這些道路建設將為小米、諾誠健華等產業項目,以及北四村、小沙河、“能源谷”、北京信息科技大學等周邊市民的出行帶來極大便利。按照計劃,年底前將再有12條道路具備開工條件,另有2條道路即將具備通車條件。

  在商業配套方面,落戶於未來視界商業項目的未來科學城“能源谷”首家國際星級酒店——萬怡品牌酒店近期已正式完成竣工驗收,預計年底具備酒店運營方查驗條件。酒店投入運營后,將使未來視界項目成為“能源谷”區域內集“總部地標、創意辦公、星級酒店、下沉商街”於一體的商務綜合體項目。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