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激發企業創業創新激情 順義國際人才社區舉辦團隊建設與執行力專題講座

2022年07月13日15: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 (池夢蕊)7月13日,順義國際人才社區辦、區總部人才中心、后沙峪鎮聯合舉辦團隊建設與執行力專題講座,邀請順義區委黨校教研一室主任張奎,通過線上視頻會議的形式講授一堂精彩的團隊建設主題課。海高大廈、HICOOL產業園、中德產業園以及區內初創型、成長型企業參加了學習。

張奎從企業建立卓越團隊、團隊價值觀、團隊集體榮譽感、團隊合作性等四個方面,闡述如何激發團隊每個人的想象力,使每個人在工作當中具有絕對的優勢,從而讓團隊產生最大價值,促進企業發展。他表示,本次講座從疑慮、提升、改造出發,建設精細化高效率團隊,幫助各個企業、團隊更有效、更深刻的打造凝聚力。

活動負責人表示,“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對政府的需求不同,每個企業又會面臨一些個性化問題﹔順義的科技活力,就源於政府能夠精准地了解企業需求,及時解決制約企業發展的非市場化問題。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初創企業對職業化、關系溝通、提高凝聚力有深刻的理解,每一位都能在培訓中去對照自己的工作並引發思考,是我們這次培訓的真諦。”

不僅如此,順義國際人才社區還將為人才發展提供服務保障。“近幾年,順義國際人才社區持續優化人才發展環境,舉辦Hicool大賽,建設海高大廈,成立海創城等。”活動負責人表示,未來為了讓高水平的人才在順義有更好的發展環境,順義將打造好為人才服務的各種便利條件,讓他們在順義“來得了、留得住、發展得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