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順義區政協挂牌8家“悅讀書屋”

2022年07月09日10:08 | 來源:  
小字號

7月8日,“書香滿政協·悅讀越順意”順義區政協“悅讀書屋”授牌啟動儀式在順義區文化中心圖書館舉辦。順義區政協主席賀亞蘭出席活動並致辭。區政協副主席單成剛,副主席(不駐會)周鑫,秘書長王頎及區政協各委室、區文旅局、區文聯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區委宣傳部、區社教中心分管負責同志受邀參加。

“悅讀書屋”作為北京市政協今年重點打造的三大讀書品牌之一,是唯一一個市區聯動開展的系列活動,主要目的是以政協委員為主體,以開展講書品書、讀書分享、共讀一本書等為主要方式,影響和帶動各界別群眾閱讀。區政協高度重視“悅讀書屋”品牌的建設和推廣,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領導機構,組建委員讀書群,組織委員開展線上薦書、讀書、評書等活動。同時,充分利用順義圖書館、新華書店等實體書店和委員工作室資源,強化協調對接,配齊薦讀書目,為打造“悅讀書屋”品牌奠定了基礎。

賀亞蘭說,堅持參加“悅讀書屋”活動,使讀書活動成為委員深度聯系界別群眾的有效載體,更好建言資政、凝聚共識、擔當作為,通過委員分享,努力帶動社會各界共同讀書。在黨的光輝與書香中汲取精神力量、涵養為民情懷、提升履職本領、凝聚發展共識,以更加昂揚向上的狀態投身履職實踐,為建設“業強城優生活美”的首都重點平原新城貢獻順義政協智慧和力量。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