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京平谷區852套共有產權房開始申購

2022年07月05日09: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852套共有產權房開始申購

  本報訊(記者 鹿楊)平谷區住建委昨天發布《平谷區晟賢悅府共有產權住房項目申購登記公告》,本次配售房源共計852套,含全裝修費用銷售均價為16500元/平方米,申購登記時間為7月5日10時至7月19日17時。

  晟賢悅府項目位於平谷區馬昌營鎮東北部,東至瀝青廠用地范圍的東邊線,南至高壓線防護綠地的南邊線,西至馬昌營鎮經三路,北至順平路。項目鄰近地鐵22號線馬昌營站。22號線即平谷線目前正在建設中,計劃2025年開通運營。

  公告顯示,項目規劃地上建筑面積約7.67萬平方米,本次配售的852套房源為兩居室和三居室,面積從82平方米至127平方米不等,含全裝修費用銷售均價16500元/平方米。該項目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70%,政府產權份額代持機構持有剩余30%份額。

  本項目房源面向平谷區和城六區戶籍無房家庭,在平谷區和城六區工作的本市其他區戶籍無房家庭,以及在平谷區和城六區工作符合條件的非京籍家庭銷售。除《北京市共有產權住房管理暫行辦法》規定的條件外,非京籍家庭申購本項目還需滿足以下條件:一是須在京有穩定就業﹔二是家庭成員在京均無住房,在京沒有購房記錄﹔三是已辦理居住証,在京連續繳納社保或個稅滿60個月。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