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延慶三條鄉村道路大修完工

2022年07月05日10: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條鄉村道路大修完工

  本報訊(記者 李瑤 通訊員 陳爭)延慶區張山營鎮佛后路(后黑龍廟村至延下路段)、永寧鎮西山溝路、舊縣鎮雙龍南路的大修工程近日全面完工,進一步優化了全區鄉村公路路網結構。

  佛后路(后黑龍廟村至延下路段)大修工程包括佛后路和佛后路支線,全長1.2公裡,途經張山營鎮后黑龍廟村。完成大修后,后黑龍廟村村南嶄新的柏油路連通了康張路和延下路,為村民出行營造了便利的交通環境。

  永寧鎮西山溝路是西山溝村通往昌赤路、往延慶方向的重要道路。此前西山溝路路面破損嚴重,交叉口轉角小、通行條件差,嚴重影響村民出行安全。此前經過檢測,西山溝路2號橋經過汛期雨水沖刷被鑒定為危橋,亟須改造。結合這兩項問題,延慶公路分局對危橋進行拆除重建,並重新鋪設路面,優化了西山溝路與昌赤路相交的轉彎半徑,完善了交通標識。此外,舊縣鎮雙龍南路也得到了修繕,嶄新的路面穿梭在林間,繪就一幅美麗鄉村新畫卷。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