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2022北京網絡直播促銷月”正式啟動

2022年06月17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董兆瑞)6月16日下午,“2022北京網絡直播促銷月”通過直播方式線上啟動。本次活動作為“2022北京消費季”的重要活動之一,由北京市商務局主辦,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支持,北京電子商務協會承辦,組織北京市知名品牌企業、直播基地、直播平台、個人主播廣泛參與,打造持續一個月的北京特色直播促銷活動。

據了解,活動將採取“5+3”的形式,即舉辦5場專題直播促銷活動﹔推出明星達人專場直播、推介一批直播電商基地、發布支持直播電商發展的政策措施。並通過“直播推薦榜單發布”“專場對接交流”“活動成果評比”等方式,鼓勵支持企業加快拓展直播渠道,擴大直播電商業務,助力復工復產、復商復市。

多家企業通過線上直播發布了在淘寶、京東、抖音、快手等重點平台直播促銷活動計劃,並進行了新品展示推薦。

活動期間同步上線了“2022北京網絡直播促銷月”微網站,有意向參與活動的企業可通過該網站報名參與,同時消費者也可通過該網站了解直播促銷月相關活動信息,或進入淘寶直播搜索“北京網絡直播促銷月”直達專屬會場。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