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4402人

2022年06月10日17:0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李博)在6月10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1場新聞發布會上,朝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楊蓓蓓介紹,朝陽區堅持以快制快,按照8小時工作機制要求,連夜加快流調溯源,迅速管控風險,防止疫情外溢。

一是對朝陽區新增陽性人員及外區關聯朝陽區人員迅速落實管控、流調、溯源、判密、轉運、隔離等各環節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4402人(含同時空人員)、次密52人,涉及朝陽區的均已落實管控措施,涉及外區人員已轉辦協查。

二是針對重點風險點位天堂超市酒吧,朝陽區進行全面深入流調排查,截至目前,天堂超市酒吧54名員工及3名同住人,涉及朝陽區的均已集中隔離,涉及外區的已橫傳﹔目前派單到朝陽區已排查了的到訪過天堂超市酒吧人員共1330人,涉及朝陽區的均已落位管控,涉及外區的已橫傳。

同時,堅持人、物、環境同檢。對天堂超市酒吧進行環境採樣檢測,共採集包括廁坑、地漏、桌椅、吧台、酒庫、扶梯、冰箱、酒瓶、門把手、空調風口等在內的880個點位,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三是對天堂超市酒吧周邊200米范圍內涉及的光彩國際公寓進行管控,對小區居民進行核酸檢測,共採集665人,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