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財險湖南桃江縣支公司傾情服務三農獲贊譽

2022年06月16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022年6月2日至3日,湖南桃江縣修山鎮、三堂街鎮、鲊埠回族鄉等鄉鎮受特大暴雨影響,山洪暴發,農作物大面積受災。其中三堂街鎮24小時累計降雨量達312.5毫米,刷新今年湖南省日降雨量紀錄。

面對突如其來的嚴重災害,中華聯合財產保險桃江縣支公司上下高度重視,積極配合政府開展救災搶險工作,有序高效開展查勘定損。災情出現后,中華聯合財產保險桃江縣支公司農險專干、農險顧問聯合鄉鎮農技部門第一時間開展災后施救和災情勘察工作。截止6月12日,累計派出查勘車次38次、累計派出查勘人次82人次,逐村、逐戶核災定損,記錄損失面積和程度。秉承不少戶、不漏一田,科學確定理賠標准,制定相對完整的理賠方案,並對受災種植戶進行減損、生產修復的技術指導,確保了水稻理賠工作順利進行,同時也獲得了桃江縣各級政府和農戶的一致好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