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急難愁盼|北京一老樓垃圾清運無人管 街道:盡快引入物業企業

2022年04月24日12:2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李博)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北京中關村南大街40號院3號樓長期沒有物業服務,存在垃圾清運無人管等問題,街道回復表示,將盡快引入物業公司,加強老樓物業管理。【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說,中關村南大街40號院3號樓長期沒有物業公司服務,也沒有安保人員執勤。而且老樓電梯年久失修,垃圾清運無人管,樓宇消防、上下水設施老化,存在安全隱患。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海澱區北下關街道回復:中關村南大街40號院3號樓建成於1989年,為多產權房改房樓宇,有175戶居民。該樓曾引進應急物業,后來又處於物業失管狀態。街道辦事處多次召開引進物業推進會,接下來將盡快引入物業企業進駐,為3號樓提供物業服務。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