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急難愁盼|北京石景山一地鐵口共享單車亂停放 城管委:責令企業加強清運管理

2022年04月20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李博)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北京石景山區楊庄地鐵站口共享單車亂停放問題,石景山區城市管理委回復表示,將責令共享單車運營企業加強清運管理。【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說,在地鐵6號線楊庄站B口,美團的共享單車越來越多,亂停亂放佔用盲道,目前已圍堵了地鐵站口,導致騎電動自行車的用戶沒地方停放。

官方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對此,石景山區城市管理委回復:區城管委工作人員聯系企業,令其核減車輛,增加運維人員及清運車輛(三輪車,廂式貨車),以緩解瞬時淤積給行人出行帶來的不便,及時清運不按規定停放的車輛,並清理淤積車輛。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