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消費季“‘悅’順義‘享’生活”正式開啟 精彩活動不斷檔

2022年03月01日15:57 | 來源:  
小字號

為加快推進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進一步推動順義消費市場復蘇繁榮,營造多方聯動的促消費氛圍,按照北京消費季總體活動安排,3月1日,北京消費季之“‘悅’順義‘享’生活”在順義拉開序幕。據介紹,2022年順義消費季將與北京市消費季“首秀北京”、“潮購北京”、“時尚北京”、“智惠北京”、“文享北京”、“炫彩北京”、“尋味北京”、“愛尚北京”八大版塊緊密結合,推出具有順義區域特色的全年消費品牌和主題系列活動,進一步激發消費熱情、促進消費平穩增長,助力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在商、旅、文、體跨界互動下,迎來一場值得期待的消費盛宴。

主題活動包括順義汽車消費季、“潮”玩順義·郁金香文化節、“潮”玩順義、櫻桃文化節、“潮”玩順義·菊花文化節、“悅享”夜生活·燕京啤酒文化節、“悅享”夜生活·冰雪歡樂季、“無玩不購,綻FUN‘心’節奏”、“妙趣‘縱’生,‘潮盒’打卡”、新零售“燥”物節等。

啟動儀式上,相關負責人表示,順義消費季是一項繁榮商貿、保障民生、活躍市場、拉動經濟的重要舉措,希望借此活動,可以讓廣大市民得實惠、讓企業商家增效益。

作為北京消費季的重要組成部分,順義區分會場活動“‘悅’順義‘享’生活”將一直持續到年底,按照北京市統一部署,將積極採取“政府引導、市場主導”的基本原則,聚焦潮購、文享、炫彩等板塊,貫穿端午節、國慶節、中秋節等多個重要消費節點。同步舉辦系列全年的促消費活動,激活消費潛力,全面激發消費熱情。

活動採取“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全民參與”的模式,市區聯動,部門協同,通過線上線下全場景布局、全業態聯動、全渠道共振,進一步釋放消費潛力,全面激發數字、信息、文化、體驗、時尚等方面消費和夜間消費熱情,做到“周周有活動、月月有亮點、季季掀高潮、年終見實效”,加速促進消費人氣回暖、消費信心回升、消費市場回補,全力推動復商復市復工復產,加快順義商業轉型升級。

接下來,順義區商務局將多方聯動,凝聚政府、市場、企業等宣傳力量,通過精准營銷多渠道擴大順義商業影響力,持續培育消費熱點,加速釋放消費潛力,打造區域標志性消費版圖。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