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冬奧落幕仍然“一墩難求” 特許商品旗艦店預售人氣旺

2022年02月26日09: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許商品旗艦店預售人氣旺

本報訊(記者 鹿楊 實習生 趙尹凡)北京冬奧會雖然已經落幕,但市民對“冰墩墩”的熱情依然不減。記者近日走訪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發現到店尋找“漏網之墩”的人絡繹不絕,排隊登記購買預售商品的消費者動輒上百人。

前天早上9點半,記者剛走出王府井地鐵站,就看到了王府井工美大樓前的長隊,約有近200人在排隊登記購買冰墩墩毛絨玩具等預售特許商品。家住通州區的師女士一大早就來了。“孩子們冬奧會期間就一直嚷著要冰墩墩,前些日子比較忙,這兩天閑下來了就過來看看。”師女士說,家離得遠,7點她就到了。

旗艦店內,各個櫃台前都站滿了顧客,其中不少是拖著行李箱來選購的,而許多櫃台已經空空如也。記者了解到,旗艦店裡冰墩墩毛絨玩具等依然沒有現貨,需要進行預登記,預登記成功后可以獲得當日預購資格,實際預購還需到現場排隊領號,提供預購資格及號牌方可預購。當日預售商品包括冰墩墩、雪容融塑膠擺件等10件商品,預計25天內到貨。昨天傍晚,記者再次來到特許商品旗艦店。距離當日預售截止時間僅剩10分鐘,店外仍有百余人在排隊登記。

不僅線下的特許商品旗艦店顧客盈門,線上的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也銷售火爆。記者看到,線上店鋪中能夠直接下單的商品共有10余件,和冰墩墩相關的商品均為預售。網紅冰墩墩搖擺手辦、冰墩墩鑰匙扣、冰墩墩斜挎包等均已下架,冰墩墩運動造型陶瓷徽章是店內最熱銷的商品,銷售量超70萬件。記者從客服處獲悉,目前一些商品貨源穩定,咨詢量與訂單量仍非常巨大。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