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貼福字 迎冬奧 建國門街道西總布社區年味十足

2022年01月26日09:0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池夢蕊)1月25日,建國門街道西總布社區開展貼福字、迎冬奧活動。

春節貼“福”字,是中華民族由來已久的傳統習俗。一個個紅紅的燈籠,一張張喜慶的“福”字,彰顯著人們對未來幸福生活的向往、對美好生活的祝願。正值北京冬奧即將開幕之際,在西總布社區居民、小朋友和社區工作人員相互配合下,一個個象征平安如意的福字被貼在胡同家家戶戶的門上,讓人感受到了濃濃的新春活力。活動當日,社區匯同婦聯部門還開展了做香牌,寫福字的系列活動。

伴著西總布社區腰鼓隊的志願者們喜慶的腰鼓鼓點,小朋友和社區工作人員將提前准備好的福字貼上家家戶戶的院門,帶著新春美好的祝福裝點社區,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