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什剎海冰場28日起實行分時段分區域網絡預售門票 取消現場售票

2022年01月25日22:1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鮑聰穎 馬薩)1月25日,記者從西城區獲悉,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有效避免人員聚集,確保廣大游客的健康安全,什剎海冰場自1月28日起,將取消現場售票,實行分時段分區域網絡預售門票制度。

游客可提前一天以上,登錄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官方網站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什剎海冰場”,實名預約購票。預約成功后,請按已購票時段,前往什剎海冰場相應區域入場游玩。

由於什剎海地區停車壓力較大,您可選擇以下公共交通工具,綠色出行:

如計劃前往前海冰場,您可乘坐地鐵6號線,在北海北站下車﹔地鐵8號線,在什剎海站下車﹔也可乘坐107路、111路、701路等公交車,在北海北站下車。

如計劃前往后海冰場,您可乘坐地鐵2號線,在積水潭站下車﹔或乘坐5路、55路、83路、877路等公交車,在德勝門站下車。

咨詢電話:010-66125717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