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順義

順義區勝利街道舉辦“愛在臘八 讓城市更有溫度”主題活動

2022年01月08日09:55 | 來源:  
小字號

1月7日,盡管天氣非常寒冷,但是在位於順義區勝利街道建北一社區的“小哥驛站”裡卻是歡聲笑語、暖意洋洋。原來,由順義區勝利街道非公企業聯合會黨支部、建北一社區黨總支聯合舉辦的“愛在臘八,讓城市更有溫度”主題活動正在這裡暖心舉行。一碗碗熱氣騰騰、香甜四溢的臘八粥為正在這裡臨時休息的快遞小哥送去濃濃的關愛。勝利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張家豐、工委副書記薛靜、組織部長石曉靜、建北一社區黨總支書記顧濤以及夏禾拉面、更讀書社、順批醫藥等愛心單位代表參與了本次公益活動。

活動中,大家把一碗碗熱氣騰騰的臘八粥、香甜軟糯的早餐面包以及對聯福字、布老虎吉祥物等暖心慰問品送到正在驛站裡休息的10余位快遞小哥手中,在把溫暖送到他們手中的同時也把節日的祝福送給大家。辛苦了一早上的快遞小哥們品著香甜的臘八粥、看著電視上正在播出的冬奧節目,臉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當接到派送任務即將出發時,順批醫藥的志願者還為大家送上愛心口罩囑咐大家遵守交規安全出行。

勝利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張家豐表示,勝利街道轄區位於順義城市核心區,商超林立居民眾多,每天大約有順豐、京東、美團等單位的100余名快遞小哥、外賣員往來穿梭其間。以快遞小哥、外賣小哥為代表的新業態人員平日裡為轄區的生產生活做出了貢獻,在兩節期間,他們又主動留順過節為疫情防控和保障轄區居民順利過節做出更加積極的貢獻,贏得廣大居民和駐區單位的喜愛和尊重。在兩節之際為他們服好務、讓他們在勝利街道這個大家庭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新春佳節也是勝利街道各級黨組織義不容辭的責任。

接下來,勝利街額將以剛剛建成不久的建北一、紅色小院、非公黨校三個小哥驛站為陣地,發動更多的愛心單位和愛心居民為快遞小哥等新業態人員提供更加周到、暖心的服務。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