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房產

“新型共有產權房”首用公証搖號銷售

2021年10月27日08: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型共有產權房”首用公証搖號銷售

  本報訊(實習記者 鹿楊)作為首個入市銷售的“新型共有產權商品房”項目,海澱樹村的學府壹號院項目近日發布申購登記公告,項目將採用公証搖號的方式確定選房順序,這也是北京集中供地后首個採取公証搖號方式銷售的項目。

  根據市規自委發布的《關於北京市海澱區海澱鎮樹村棚戶區改造B-1南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等3宗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補充公告》,“新型共有產權房”由政府與購房人按份共有產權,但購房人出租房屋的租金全額為購房者所有,持有5年后可將全部產權份額上市交易,政府隻取回共有部分份額的原值,不分享溢價。

  樹村位於北五環外側、農大南路南側,樹村南北兩個地塊共有房源900套,面積從128平方米至275平方米不等。25日,項目開發商公示了意向購房人名單,共有約2000個意向購房人。項目銷售價格為11.2萬元/平方米,購房人擁有80%產權份額,享受100%使用權,政府產權份額為20%。購房人購買房屋的實際均價為89600元/平方米。

  意向購房人應到該項目接待中心辦理搖號登記手續。接著,開發商將公示符合參與搖號資格的意向購房人名單,如意向購房人存在異議,可再提出復核。明天,開發商將委托公証處主持隨機一次性搖出所有選房順序號,不區分南北地塊。搖號結果公示后,意向購房人將進行選房認購。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