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启动 为市民呈现春日游园盛会

2024年04月1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春天的北京市朝阳区四得公园,万紫千红竞绽放。4月11日下午,在这片生机盎然的花海之中,“花开四得 艺享春光”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暨丽都·四得艺术季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14日。

4月中旬的四得公园,正迎来一年中的盛花时节。樱花的轻柔、海棠的艳丽与碧桃的清新,交织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花开如海,冬天的四得公园也不缺花香。四得公园精心栽植了雪梅、垂枝梅、豫西变绿萼、白须朱砂、豫西晚粉、艳朱砂、舞朱砂、早宫粉等17个品种共计166株梅花。梅花作为公园的特色花卉植物,在春冬时节为市民带来芬芳。

据了解,艺术季以“兔浪”为主题,涵盖“兔浪·买得起的艺术”、“兔浪·生活美学市集”、“兔浪·吃吃喝喝市集”、“兔浪·3e儿童灵感市集”等版块,融合“展、游、食、购、娱”五大元素,将自然、艺术、生活方式与商业融合,为市民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春日游园盛会。

“未来,朝阳区将继续深化’一园一花一品’建设,通过更多的文化活动和品牌建设,让每一个公园都成为展示花园城市魅力的窗口,让每一位市民都能在自家门口的花园中享受到幸福与美好。”朝阳区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