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朝阳区

就业流动服务站开进朝外商圈

2024年04月11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本周五,朝阳区就业流动服务站将开进潮牌聚集地THEBOX朝外|年轻力中心。

  就业流动服务站是朝阳区为满足求职者需求而倾力打造的就业服务品牌,通过提供流动的“一站式”就业服务,为求职者带去“短平快近”的全新求职体验。今年朝阳区将发力推动就业流动服务站向“首店经济”聚集地、咖啡节、灯光秀、潮市集等活动现场延伸。

  本次活动将于4月12日14点到19点,在THEBOX朝外|年轻力中心西侧广场(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2号)举办,汇聚了20余家来自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有IT互联网行业的奇虎360、亚信,有金融行业的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国泰君安证券,还有华润雪花啤酒、六福珠宝、爱慕、华润双鹤药业、北京威斯汀酒店、便宜坊、北京振远护卫等企业。

  就业流动服务站设置了“职业指导、简历诊断”“劳动权益保护”“社保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专区,职业指导专家和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此外,本次就业流动服务站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带岗以及线上投递简历服务,求职者可以现场扫码一键发送线上简历。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