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北京石景山引入名校优质教育资源 黄城根小学石景山分校正式揭牌

2024年03月05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孟竹)3月4日,北京市黄城根小学石景山分校正式揭牌。据悉,该校将按照西城区黄城根小学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制定学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计划,与本部实施课程计划、教学过程、评价与考试、教研科研、干部教师培训等业务“一体化管理”,将百年名校的优质资源和文化积淀融入到石景山分校中,打造具有石景山区特色的优质教育品牌。

黄城根小学石景山分校位于石景山区铸造村小街11号院,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设置24个教学班,提供学位960个。

记者从石景山区了解到,近年来,该区先后引入景山学校、北大附中、北大附小、十一学校、人大附中等北京市基础教育名校资源。此次石景山区和西城区开展教育战略合作,引进基础教育名校优质资源携手合作办学,是石景山区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的又一重要成果,是落实办好老百姓家门口每所学校的一件实事,也将进一步提升石景山区教育品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