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4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03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2024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举行。据了解,2024年大学生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在全国高校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活动介绍了2024年“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将邀请雷锋宣讲团专家通过线上直播开展,高校可通过到梦空间官方公众号申请参与。活动组委会表彰了2023年优秀代表高校,并邀请全国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媒体宣传代表发言,分享本次活动志愿服务的背景意义及未来愿景。

在启动仪式中,为10位高校老师代表颁发了2024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高校宣传大使聘书。随后,活动继续举行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类活动课程高质量建设研讨会,展开相关主题研讨。

本次活动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龚玫)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