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顺义优质企业陆续落户牛栏山

2024年03月05日09: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优质企业陆续落户牛栏山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近日,顺义区牛栏山镇2023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牛栏山镇人民政府举行。会上,碳和新材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牛栏山镇新入驻项目代表与镇政府举行签约仪式。大会现场进行了牛栏山镇2024年招商资源和政策推介,后续,还将有十余家优质企业陆续落户牛栏山。

  据介绍,去年,牛栏山镇工业区全年产值达到127亿元,近三年年均工业总产值约120亿元,在顺义全区镇级工业园区中排名第一。

  大会首先对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进行了表彰,30家企业分别获得优秀企业奖、精英企业奖和特殊贡献奖。同时,还为6家企业颁发了特殊的荣誉聘书。

  据了解,目前牛栏山镇拥有规模以上企业84家、上市企业6家。2023年,牛栏山镇实现镇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1亿元,同比增长26.5%。新设企业567家,超亿元项目11个,完成两区项目36个。

  牛栏山镇党委书记姜惠琴表示,2024年该镇将启动“经济发展年”建设,依托现有支柱产业,大力发展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等产业,整合科技资源,赋能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推动“牛山制造”向“牛山智造”转变。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