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时政要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4年03月04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 高枝)昨天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李秀领为团长,齐静、张建东为副团长。

  会议通报了北京团代表变动情况,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李秀领说,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弘扬勤俭节约、务实高效的作风,展现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风貌,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