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临空区三季度增企172家

2023年10月31日09: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空区三季度增企172家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今年7月至9月,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在招商引资方面持续发力,吸引172家新企业入区落户,注册资本总额约28亿元。截至目前,园区共聚集4670家企业,共同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进国药医科达(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环境整洁温馨,一盆盆绿植点缀着员工办公区。这家公司于9月落户园区,注册资本3600万元,目前已装修完毕,等待员工入驻。该公司主营尖端放疗设备,可提供高效供应链服务、远程医疗服务等。“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在企业落户优惠政策、经营资质办理等事项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国药医科达(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京电子城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落户园区,注册资本500万元。这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及云计算、AI+行业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园区营商服务环境一流、产业基础雄厚、政策扶持力度大,能够为深化产业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