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昌平区启动家居家电焕新消费季活动

2023年08月20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董兆瑞)8月19日,2023年昌平家居家电焕新消费季在乐多港万达广场启动。记者了解到,在首轮活动中,乐多港万达广场内的家居家电品牌将集中开展促消费活动。

“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家电、家具、家纺、家装等多个领域,消费规模大、消费带动强、产业覆盖广,是激发消费内生动力的重要领域。”昌平区商务局副局长杜玮介绍,活动期间,乐多港万达广场内的美居乐国际家居广场、苏宁易购、海尔卡萨帝、华为、海尔、小米和尚品宅配等家居家电品牌将集中开展集赞抽奖等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今年,昌平区搭建了“1+5+40”活动框架,开启“融聚昌平、品汇昌平、寻味昌平、数联昌平、惠购昌平”五大主题消费活动板块,组织策划汽车嘉年华、“味YOUNG昌平”餐饮消费券、“昌平毕业—开学消费季”等7场促消费活动,发放消费券3460万,拉动销售额超15亿元。

杜玮介绍,接下来,昌平区将进一步强化政企联动,通过消费券、促销活动、家居知识课堂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家居家电市场活力,更好地满足居民在低碳绿色、智能时尚等方面的家电消费需求。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