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3北京科技周昌平分会场活动5月21日启动

2023年05月1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由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北京科技周昌平分会场将于5月21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绿色赋能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昌平科创成果成就,体现昌平为“双碳”战略做出的新作为、新贡献,活动覆盖昌平区中小学、高校、社区、科创企业等重点群体。

2023北京科技周昌平分会场活动包括主会场活动和“绿科技 创未来”系列科普活动两部分。其中,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21日上午10点在北京温榆河公园·未来智谷启动。当天,现场还有丰富的外场活动,如科技创新成果展、优秀绘画作品展、互动体验区等,集互动性、艺术性、科普性、趣味性于一身。

系列科普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高校、社区、中小学、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活动,制作以科创企业成果为核心的探访短视频,并在科技周活动期间陆续上线至媒体平台。

据了解,2023年北京科技周昌平分会场活动将贯穿“全民参与、互动体验”,覆盖昌平区中小学、高校、社区、科创企业等重点群体。活动将同步通过图文、直播、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网络传播。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