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西城区召开2023年庆 “五一”表彰座谈会

2023年04月27日12: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6日,西城区“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双提升”庆五一表彰座谈会召开。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今年新评选的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代表参加活动,并向全区25万职工会员同步直播。

会议表彰了首都劳动奖状获得集体,西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宣武中医医院、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家单位;马雪志、马媛媛、刘羡琮等17名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及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学前教育科、西城区房屋管理局物业管理科等7家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班组。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关心关爱劳模职工健康服务项目,通过健康服务延缓衰老、储蓄时间,贴心服务劳模职工,打造关心关爱劳模“时间银行”,营造“低龄帮高龄,一代帮一代”的接力氛围,弘扬劳模精神。

在西城区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区,大家详细了解了传统非遗中轴西城礼物、匠人匠品风采展示以及多种科技助力居家养老的创新应用情况。

在座谈会现场,北京市技能大赛轮椅使用大赛一等奖宋云生,北京市技能大赛翻身技能一等奖李丽娜等作为行业标杆与西城区护理技能大赛选手同场打擂,以实践双优助力西城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双提升”。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