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凝心建国门  聚力赢未来

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3年04月27日13: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李世奇)4月27日上午,以“凝心建国门 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的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人民网 李世奇摄

据悉,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是建国门街道在“东城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之后为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积极主导搭建的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

目前,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的70余家会员单位涉及科技、金融、文化、大健康等多个行业领域。下一步,建国门经济发展促进会将通过组织企业沙龙、行业峰会、文体比赛、年会等活动,推动开展会员单位间经验交流、信息共享、资源置换和人才流动,打通同行业间和跨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渠道,从各领域单兵突进转向系统整体协同推进,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责编:李世奇、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