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文化艺术展邀市民游客领略艺术盛宴

2023年04月04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春风四月芳菲天,樱红柳绿春意浓,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的樱花庭院迎来“最美副中心”春季赏樱公益文化艺术展,为市民游客献上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据悉,本次文化艺术展活动将持续至4月8日。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是在老工业遗址上打造而成的‘城市森林公园’。公益文化艺术展通过艺术的力量彰显城市文化底蕴,挖掘副中心建设发展的美好景象,描绘绿心最美生态底色。”北京绿心园林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侯启表示。

书画作品展示。

文化市集展卖。

活动现场,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展出供游客欣赏,还设有特色文化市集和古琴演奏。在亭台水榭间,设有多处写生、书画等创作互动体验场地,为有书画爱好者提供现场写生和亲子绘画体验。此外,油画家受邀在现场绘制近8米巨幅油画作品《朝阳下的副中心》,并在8天活动展期内现场完成该幅巨作。

小贴士:

最佳赏樱路线:东南门(P3停车场)—樱花庭院—福泽樱暖,全长1500米,以观赏樱花为主,点缀碧桃、玉兰等。

公交指南:地铁6号线潞城站换乘公交T116到绿心路东口站;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换乘公交822到绿心公园东南门站。

自驾指南:导航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东南门(通怀路与绿心路交叉口向南),P3停车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