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数字出版与元宇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3年02月24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李世奇)2月23日,由中国新闻出版集团主办的数字出版与元宇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出版传媒行业、数字经济及文化产业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齐聚线下,展开学术交流和业务研讨。

据悉,此次数字出版与元宇宙产业发展研讨会由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三部分组成。其中主旨演讲环节以“新时代文化产业和元宇宙”为主题,带领行业从业者集中学习关于增强文化自信、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论述;着眼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新态势,研判数字出版和数宇文化产业发展前景;结合新科技、新商业模式,探索数字出版和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和可行路径。

当天下午举行的圆桌论坛围绕“元宇宙生态下的新型融合出版”“元宇宙产业中的新技术和成果应用”等内容展开,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研讨。

(责编:李世奇、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