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逛庙会猜灯谜品汤圆 朝阳区东湖街道开展庆元宵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4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朝阳区东湖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元宵主题活动,居民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品味浓浓年味儿。

2月3日,望湖社区分别在望馨花园中心广场、上京新航线党建长廊举办“难忘今宵-望湖元宵欢乐汇”游园会活动,包含游戏、抽奖、猜灯谜等环节。

南湖东园北社区活动现场灯笼高挂,彩旗飘飘,一番热闹景象。现场布置有兔子人偶、大红灯笼、合影墙,还有猜灯谜、“筷”夹乒乓球、套圈儿等游戏环节,居民们积极互动,在欢乐有趣的游戏中感受着热闹的节日气氛。

果岭里社区举办了“欢聚庆元宵 喜乐共传情”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居民、青少年共同制作元宵、猜灯谜、送祝福,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元宵佳话,寄寓新年美好的愿望。随后,社区书记刘春红一行来到辖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去包好的元宵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南湖中园北社区开展了“庆元宵 猜灯谜”主题活动,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品汤圆、猜灯谜,在欢声笑语中增进邻里情谊。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