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推出2023年全国两会调查 十大热词等您选出

任一林、宋晨
2023年02月02日08: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两会调查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任一林、宋晨)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调查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人民网连续22年开展全国两会调查。网友可通过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调查专题、“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法人微博、人民网官方微信、“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通道进入调查页面,选择您最关心的热词并填写调查问卷。

  民之所盼,我之所呼。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人民网全国两会调查将继续发挥传民声、汇民意、聚民力的重要作用,为网友提供建言献策的平台。

  2023年人民网全国两会调查候选热词

  为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热点话题,人民网邀请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共设置了16个候选热词。

  如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何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今年您期待哪些社会保障举措、民法典实施以来您身边哪些现象有所改善……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人民网记者将把调查结果和网友心声带给代表委员。

  为感谢网友对全国两会调查的支持,参与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调查还有机会抽取精美奖品。

  参与说明

  1、登录人民网2023年全国两会调查页面。

  2、选择您关注的热词(最多不超过10个)进行投票并回答调查问卷,参与答题越多、获奖概率越大。

  3、填写年龄、职业等基本信息并提交。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ID:xuexidaguo)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智能网络电视等精美奖品。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