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朝阳小红门乡举办“庆元宵·潮趣同乐会”元宵节活动

2023年02月03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月2日,朝阳区小红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庆元宵·潮趣同乐会”元宵节活动。

辖区居民冉祥荣和孩子一起,在入口处领取了“庆元宵·潮趣同乐会”入场券后,一同开启了集章、游玩、尝汤圆的沉浸式元宵节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借鉴了当下流行的打卡集章形式,希望吸引更多居民、覆盖更多年龄层,将中华传统文化及游戏更好地传承下去。”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柴晓华介绍道。

“今天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传统节日的魅力,有趣也很有意义。”居民李国英说。

一个个趣味感满满的传统游戏体验结束后,冉祥荣手中的“庆元宵 潮趣同乐会”入场券上已经盖好了三个印章。

“元宵佳节吃元宵,团团圆圆过大年。元宵佳节吃上一口元宵才算是圆满!”冉祥荣说着便来到了煮元宵的摊位前。

据小红门乡副乡长周宇翔介绍,2023年小红门乡将通过“我们的节日”、“红门之美”摄影大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秧歌普及”等系列文化活动,全方位打造惠民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