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海淀区年内将新开三家大型商场

2023年02月03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董兆瑞)2月2日,记者从海淀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海淀区将进一步加快区域商圈建设,西北旺万象汇、西三旗万象汇和五棵松万达三个大型商业项目将在年内开业,新增63万平米商业面积。

海淀区商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黑煜介绍,今年,海淀区将加快推进西北旺万象汇、西三旗万象汇、西北旺中粮大悦城、永丰TOD配套等商业项目落地和加快建设,其中西三旗、西北旺两个万象汇项目预计分别于2023年5月、9月开业,五棵松万达预计2023年6月开业。中粮大悦城和永丰TOD商业配套也将于2024年和2026年建成开业,未来,海淀北部地区将重点培育建设永丰和西北旺商圈,形成多极点分布的商业布局。

“海淀区将充分利用好大型商业集中入市的契机,引入各类品牌首店、旗舰店,增加优质商业供给,培育打造新的消费热点,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黑煜说,“五棵松万达31万平米的商业面积将为五棵松商圈释放更多活力空间,与华熙live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丰富商圈业态种类;西三旗万象汇和西北旺万象汇将依托海淀科技园区和科技企业聚集的资源优势,打造海淀智能制造沉浸式体验场景,服务周边科技企业及居民,打造高品质优质商业集群。”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