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丰台区王佐镇:新春王佐游 盈盈幸福年

2023年01月30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兔年新春,在丰台区王佐镇,精彩活动畅享不停,勾勒出一幕幕盈盈幸福年的欢乐画面。

室外滑雪 趣味竞赛 老北京“冷”得别有风味

无论是在剔透的千灵山雪场、银装素裹的青龙湖乐园,还是在林下雪原的绿野仙踪、冰火两重天的多彩南宫,可以赏一赏大雪点缀下“林海雪原”的圣洁美景;逛一逛新春佳节的祈福活动;追一追冰上欢声笑语的童年;吃一吃记忆里的老北京风味……赴一场冬天该有的轻松冰雪之旅。

漫步在近四万平方米的千灵山冰雪体验营地,游客可以玩雪雕、冰屋、冰城堡……穿越冰雪王国,打雪仗、坐冰车、赏冰灯……多重游玩项目给你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来绿野仙踪郊野乐园,冰上自行车、雪地足球等项目应有尽有,可以坐一次滑雪车、堆个萌萌哒的雪人、在雪中打滚、于冰上滑行、和动物小可爱们合影留念......置身冰雪童话世界,陪着小朋友尽情在雪地撒欢,再度体验儿时记忆里的冰雪欢乐。

在冰雪下的南宫冰雪奇幻小镇,随着汽笛的轰鸣,游客可坐上童话的小火车,看雪地与树木银装素裹,童话感十足的霍比特小屋灯光如豆,重温雪地寻宝的智慧与童趣。

在青龙湖公园,一场精彩纷呈的国潮新春盛宴等你一睹为快!夜游灯光、民俗表演、美食游乐……白天夜场轮番上阵,秀出新年新风尚。绚烂的灯光,点亮青龙湖的夜晚。华灯溢彩、喜庆祥和,几十组灯光造型,每一盏灯光都是一个美好的故事,陪伴大家迎接新春到来。

室内温泉 热带雨林 “温”情时光共享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新春佳节,邀上三五好友、一家亲朋来王佐赴一场温暖之旅。在南宫民族温泉养生园,寻一处温泉、享一池放松、清一次烦恼,感受这个寒冷的冬天,突然被暖阳包裹的温暖。

“妈妈,还要来!太开心了~”在这里,你可以“团聚式”游玩。在儿童戏水区、竹林私汤、室外温泉区,与亲友伴着暖阳听着歌,戏一戏水、聊一聊天、赏一赏雪,收获心灵的平静,感受大自然的温度,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在这里,你可以一站式体验迷蒙的蒸汽与洁白的冰雪交织的梦幻,把经久未遇的舒适感揽于怀中。

荧光璀璨 三千星海 流光溢彩过大年

都说“不赏灯的春节是不完整的”,元宵节快到了,带家人一起来王佐镇南宫旅游景区赏三千繁星灯火,览四季晏晏笑言,流光溢彩过大年,热闹纷呈迎新春。

招牌明星鹦鹉灯、红色剪纸祝福灯、各色动物萌趣灯、腮红福娃拜年灯、还有就是金兔迎春“兔”子灯……走在灯光遍地的长廊,打卡团圆的光影,抓住还没结束的过年氛围。

在五洲植物乐园,掌灯仪式中、星海灯河下,乘坐梦幻小火车,穿梭热带丛林,畅玩32项娱乐设施,收获过大年的欢乐与对生活的热爱。

在五洲科普广场,剪红色窗花、猜趣味灯谜……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收到“财神”的福字、红包,开启整个兔年的好运。

在民俗表演广场,吹糖人、画糖画、捏面人、糖葫芦、冻柿子、驴打滚……应有尽有, “味”不暇接。

新春的王佐,花灯璀璨如星如昼,年俗如歌热闹非凡,居民与游客一起共赏乡村盛景。(丰台区王佐镇供图)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