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未来科学城创新基地安置房年底封顶

2022年11月19日09: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科学城创新基地安置房年底封顶

  本报讯(记者 赵语涵)记者11月18日从未来科学城集团获悉,随着四季度即将收官,未来科学城内多个安置房、共有产权房、城市道路等民生工程建设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回迁安置房项目牵动着搬迁村民的心。如今,平坊村安置房项目已完成结构施工、装修施工、外墙装饰施工等,正在进行园林景观施工。“北四村”安置房项目扎实推进精装修施工,预计2022年底项目整体二次结构全部完工,外墙保温、精装修施工、机电安装同步推进。小沙河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二次结构、精装样板间和室内电梯安装施工全部完成,年底将继续冲刺精装修施工等工作。

  此外,创新基地安置房项目已陆续完成13栋楼结构封顶,今年12月底,其他楼栋将陆续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地下二次结构、地下机电安装管线同步推进。总建筑规模约15万平方米的未来砚园共有产权房项目,目前正处于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全部楼栋主体结构封顶。

  多条城市道路也在抓紧建设中。今年年初起,由未来科学城集团负责实施的12条城市道路陆续开工建设,包括亚运汽车市场北路道路、小米昌平二期项目范围内多条支路等,这些道路建设将为小米、诺诚健华等产业项目,以及北四村、小沙河、“能源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周边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按照计划,年底前将再有12条道路具备开工条件,另有2条道路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在商业配套方面,落户于未来视界商业项目的未来科学城“能源谷”首家国际星级酒店——万怡品牌酒店近期已正式完成竣工验收,预计年底具备酒店运营方查验条件。酒店投入运营后,将使未来视界项目成为“能源谷”区域内集“总部地标、创意办公、星级酒店、下沉商街”于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