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朝阳:倡导市民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 

低风险区居民跨区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11月18日18: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孟竹)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417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表示,当前,朝阳区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社会面病例持续检出,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涉及区域不断扩大。按照二十条措施,“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划定为低风险区”,目前除已划定的高风险区外,朝阳全域划为低风险区。

杨蓓蓓说,倡导大家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按照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要求,低风险区居民跨区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倡导大家坚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工作生活,鼓励采用电话、网络等灵活办公方式,召开会议优先采用视频方式。

(责编:董兆瑞、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